没谁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(勋兴/短篇完结)一辈子而已

“世勋啊,人呢是有生物钟的,早上6点起床是最准时的,最好不要早起和晚起。”

耳边的闹钟终于响了,吴世勋按下闹钟,时间是——06:00。便起来洗漱,今天可是要去看艺兴哥,一定要穿的漂亮点。

一身黑色的礼服,外面下着小雨,雨丝打在窗口。吴世勋侧头想了想,又拿了一把黑色的伞。


“世勋啊,你这么帅可一定要穿好看点儿,你哥我可是颜控!”

吴世勋刚出门又折了回去,对着镜子又往头发上喷了些发胶。今天风有点大,可不能让发型被吹乱了。发色是黑色的,艺兴哥说染太多头发对身体不好。


“吴世勋!你是觉得家里没什么可偷的吗?!锁门啊大哥!钥匙拿好。”

仔细地把门锁好,再把钥匙放进衣兜里,走路时露出了钥匙环上的装饰物——一个字母L。吴世勋可能也觉得太危险了,西服的衣兜就是太小了,万一掉出来怎么办,就拿出来攥在了手里。


“哈哈哈……诶,世勋笑起来这么好看啊。”

哥第一天知道吗。嘴角渐渐上扬,笑得不太甜。


终于到了地方,绿树,小路,花草还有安静,雨还在不停下,太阳躲在云后面不忍出来。

这里有好多人啊,都没有人发出任何声音。


走到最里面,有一个笑容,酒窝愈笑愈深,眼眸深邃,仿佛看尽了全世界,也看透了来者。


“艺兴哥,你都忙了两年了什么时候回来啊,世勋很想你啊。”


吴世勋放下手中的鲜花,两双眼睛对视着。


“哥,世勋帅吧哈哈。”


“知道哥是个急性子,忙完了一定会马上回来找世勋的,世勋会等哥的。”


吴世勋转身便离去了,那个空旷的草坪,矗立的墓碑上,多了把雨伞,雨伞下面。

是永远定格在一瞬的笑颜。


“世勋你先回家等哥好吗?我只忙一个小时,就一个小时而已,哥会回来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
“喂,您好,是张艺兴的家属吗?他现在在医院…………”


世勋会等哥的,只等一辈子,一辈子而已。

评论(2)
热度(24)
© 没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