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谁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
【勋兴/短篇】弟弟爱死我了怎么办?!在线等,不太急。


1.

张艺兴从小就和吴世勋一起在孤儿院长大。

吴世勋五岁时在八岁张艺兴的小床上画上他自己的画像,当然,八岁的张艺兴智商还没有高到能认出吴世勋的鬼画符。所以当张艺兴问他这画的是小猪吗的时候,我们小吴哇的一声哭了。

这算是认识吧。

再算起来,张艺兴被人领养的时候,某吴小孩哭的昏天黑地的啊,一双小眼睛哭的红彤彤的。领养张艺兴的妇人想,唉,就当买了箱饮料附赠了个杯子吧。

不过显然,世勋可比某张蛋蛋听话的多。

“那时候你怎么那么想跟我一起?”
“你确定我会记得五岁时我的想法?”

2.

吴世勋十岁的时候,张艺兴十三岁,上了初一的年龄,张艺兴内心萌动着青春期的种子。每天向吴世勋念叨学校的女神,或者说身为颜控的张艺兴,哪个妹纸入了他的眼。

但是,张艺兴也一早暴露出了他陌生人前装高冷的症状,再包括张艺兴初二的时候,吴世勋以超高智商从小学六年级跳级到初一。

妹子们递交情书的时候啊,高冷男神身边又多了一个更加冷酷的小帅哥,杀死人的眼神,阔怕。

张艺兴回过头来看,吴世勋甜甜的笑着,桃花眼越发好看呢。

自家弟弟咋这么奶萌奶萌的啊。也是世勋有了一个外号,叫奶包。

“我现在就发现啊,你其实根本就是个披着羊皮的狼 。”
“那我也是一头只吃一只名叫张艺兴的兔子的狼。”

3.

吴世勋十九岁的时候,张艺兴二十二岁。领养他们的妇人也去世了。

二十二年来,一次没哭过的张艺兴在葬礼上还是哭了。

是那一次,吴世勋第一次亲到了张艺兴。

张艺兴的嘴唇软软的,甜甜的,仿佛有一种神奇的吸引力,夹杂着泪水。吴世勋只感到了心疼。

他没有深入的侵略,只想让面前的小兔子知道,他还有自己。

张艺兴有些慌, 他并不否认自己可能是弯的的事实,毕竟没有哪个男人看到另一个男人的睡颜会脸红。

也并不否认对吴世勋这个弟弟朦朦胧胧的爱情。

“早知道当初打雷是时候就不让你来我的房间睡了。”
“谁知道直男哥哥你会被在下的睡颜直接掰弯啊,我都还没动手呢。”

4.

在一起的日子和从前以兄弟名义相处的日子并没什么差别。除了吴世勋开始明目张胆的吃老张豆腐,不过以情侣身份算来,在吴世勋的角度,是不是爱滴表现勒。

5.

“我爱你。”
“WOC,哥你是不是吃错药啦,咋变正经了呢?!”
“你再说一遍!”
“欧巴,撒浪嘿呦~~”

6.

张艺兴拍了拍躺在身边的人。

“起床啦~~”有些撒娇的意味。

早睡早起这个习惯要养成啊,虽说昨天睡的并不早。

揉了揉微微吃痛的腰,还是要给小孩做早饭 。

端上一杯牛奶,吴世勋出来了,奶酥奶酥的音好听极了,“我爱死你啦哥!”

张艺兴失笑。

拿起桌子上的手机。在现在很流行的那种问吧的提问上打字。

“弟弟爱死我了怎么办?!在线等。”

看着世勋一口一口的吃着早餐。

又在后面加上几个字,点了发布。

“弟弟爱死我了怎么办?!在线等,不太急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 没谁 | Powered by LOFTER